close

由於新聞也真的看太多恐怖的消息

像是黑心床呀、回收再製床,是想要嚇死誰 ( ? )

新聞看多了就曉得買床要注意

所以就一家一家的比較嚕!!


像是市面上一些大牌子

畢竟買床的價錢都在幫他買船票和廣告

客人應該都想要拿這些錢去用來買"床"吧 哈哈哈


不過是說現在消費者也是很奇怪

要嘛就要買很貴,要嘛就要買很便宜 ?

所以就只好自己做功課嚕!!

貴有貴的道理,便宜也有便宜的道理

貴,貴在他打廣告讓你知道他的名字

便宜,當然是少放了一些東西來便宜賣給你呀

難道商人是在做慈善事業 ??? 哈


鴻象床業,以前在東森購物台常常有ON檔

東森開台沒多久就在那賣

一晚有賣過將近700床獨立筒的紀錄呢 (驚)


我們其實說真的不像店面呢,可能因為沒有業務XD

所以沒有不舒服的銷售語氣,只有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


我真的很好奇有些店家看你進去時的好聲好氣

空手出店門前跟老闆說聲"謝謝~"他都不會鳥你的那種店家

要如何讓人第二次回頭上門,哈,是我太愛東逛西逛了嗎 


基本上都要問問客人需求和預算

如果預算較基本都是推薦這種

st-1451581-1    

這種說真的!! 不是我在誇XD 

我覺得這最基本的就很好睡了呢 

紮實度跟你買一張2、3千多塊的比起來差超多

因為我們老闆很龜毛,

連床的四面都有包著泡棉,防止彈簧凸出傷到客人

那種像是只有上下兩面布包著彈簧的,我想到都覺得很可怕

彈簧如果真的不小心凸出來了該怎麼辦??

 


接下來,總是會有些客人比較喜歡像飯店床的軟Q感 (我愛我愛!!)

又軟Q、又服貼~ 人生不就追求一個好睡眠而已嘛!哈哈


這床是經典的四線獨立桶!!

不只獨立桶了,還有1英吋的天然乳膠,

有服貼,但不會太軟,最適合老人家 ! 

(如果原本是睡舊式很硬很硬黑彈簧的老人家,要轉換獨立桶可能會有一個

腰酸背痛的過渡期,等會會給大家比較好的建議,不要買這床虐待老人家了XD)


st-1451630-1  


這張就讚嚕!!軟Q軟Q就服貼之王就是他了 (大姆哥~讚)

這床買過的都說讚ㄚ!!飯店床也不過這樣~~

軟Q!!真材實料~~

加了2英吋天然乳膠的感覺真的很好 (灑花)

喜歡睡軟床的一定不要錯過哦!!


下面兩張床都是加了2英吋天然乳膠的獨立桶

但車工與作法不同

上面那床會較有彈性但不會太軟

下面那床有彈性又軟 (大心)

 

 st-2771561-1  

476273  

好的床墊不用多說,希望你們看到文章的能來躺躺唷!!!


床的布花都是可更換的,不是固定的套餐。

有問題可以問我唷^^


看我兒子都睡的這麼舒服呢~~

36198_1285986439199_6995230_n 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3333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